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石雕家至石雕設置點及花蓮景點一遊

石雕家至石雕設置點及花蓮景點一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4 20:44   更新日期: 2011-10-14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2011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活動已進行至第二週,戶外創作營石雕品已有粗略雛型。昨日正巧上連日來的大雨也已停止。為讓這些外國石雕藝術家紓解身心、解除疲勞及順便了解未來石雕作品的設置地點,昨日前往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探勘作品設置地點外,花蓮縣豐濱鄉鄉長劉靜芳也全程陪同,他也非常感謝文化局,把國際性的石雕作品設置於豐濱鄉,除了帶動當地的觀光發展外,也讓這些景點增添不少藝術氛圍,在探勘設置地點及欣賞東海岸秀麗後,石雕家覺得花蓮的景色真的很美,也紛紛說下次還要再來花蓮一趟。

此次放置於東管處中的其中一件是德國石雕家蘇珊娜.派克作品「轉變」,它除了是本屆石雕文宣品的主視覺外,也預定設置於貓公溪河濱公園,該地為豐濱鄉重要原住民集會所,這件作品與原住民圖騰相呼應,相當適合,石雕家蘇珊娜.派克也感到與有榮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花蓮一遊。

文化局表示,「2011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石雕作品設置如下,白俄羅斯籍阿力亞榭.索羅金「日蝕」、紐西蘭籍史提夫.伍德沃「雨後」、日本籍坂井達省「風與日光」、德國籍蘇珊娜.派克「轉變」及法國籍卡特琳.李娃「無題」等,5件作品未來將放置於豐濱鄉貓公溪河濱公園出口、台11線49.2k處、大灣休憩區59k、石梯坪遊憩區64k、奚卜蘭遊客中心68k等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