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屏東縣政府協調客運業者增開班次,照顧偏遠地區民眾

屏東縣政府協調客運業者增開班次,照顧偏遠地區民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5 21:22   更新日期: 2011-10-15 21:23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為照顧偏遠地區民眾就醫、就學及通勤的需求,縣府協調屏東客運增開「恆春-鵬園路口」及「恆春-港仔村」兩條路線班次,以改善對偏遠地區民眾之交通服務。

城鄉發展處表示,過去通往滿州與牡丹鄉的客運班車,多以學生班車為主,因此兩鄉的老人需要到恆春鎮就醫時,經常是等無車的窘境,使得民眾出入就醫及通勤上有許多不便,有鑑於此,縣府為照顧兩鄉村民,協調客運業者自100年10月17日起,每週1、3、5各增開班次如下:

(一)「恆春-鵬園路口」路線:11時30由恆春站發車、13時由牡丹鄉旭海村鵬園路口站發車。

(二)「恆春-港仔村」路線:11時40由恆春站發車、12時40分由港仔村站發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