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臺西警分局績優守望相助隊員 警分局長頒獎表揚

雲林縣臺西警分局績優守望相助隊員 警分局長頒獎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5 21:42   更新日期: 2011-10-15 21:43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臺西警分局於日前晚間舉行守望相助隊人員訓練,包括臺西、東勢、四湖、麥寮四鄉鎮共有142位隊員參訓,課程中除對協勤工作進行任務提示,警分局長於會中頒發獎狀給3位隊員,感謝他們對治安工作的付出。

治安工作繁忙且多樣化,隨著社會進步治安問題更呈現多元狀態,有限的警力實在有著沈重的負擔,所幸社會上有一群不求回報的熱心人士,在默默協助警方維護社會治安,對於這些協勤人員臺西警分局皆會利用年度訓練頒發獎狀,對他們表示感謝。

日前晚間,142位守望相助隊員來到臺西警分局進行年度訓練,警分局第4組組長許嘉興於課程中講授協勤安全注意事項,並對轄區治安情報蒐集做任務提示。

協勤人員通常會於廟會或重大慶典期間協助交通疏導,正確的交通指揮手勢是必要的應勤能力,業務組特別製作指揮手勢教學帶於會中播放,並請資深的隊員現場示範,分享實際服勤中所遇到的問題,大家共同研究提供解決之道,以增進協勤的技能。

對於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分局長黃水藤特別提醒大家,身為協勤人員即是治安工作的成員,穿著制服服勤當中,應避免談論敏感的政治議題,更應注意服勤態度及服裝儀容,勿讓民眾有不佳的觀感。

黃分局長於會中頒發獎狀給臺西守望相助隊副分隊長丁明崇、隊員吳松庭及月興守望相助隊隊員張中行,感謝他們協助警方查獲竊盜案件及推動警政相關業務,讓本轄治安更平穩、民眾生活更有保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