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嘉義市道安會議黃市長要求加強夜間道路交維執行

嘉義市道安會議黃市長要求加強夜間道路交維執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5 21:44   更新日期: 2011-10-15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府昨日舉行道安會議,黃市長特別指示,加強夜間施工單位交維執行及課後輔導幼童車稽查。

近期嘉義市道路工程施工,因部分廠商夜間照明不落實,造成交通意外,黃市長特別指示,相關單位應加強稽查施工單位是否依照交通維持計畫確實執行;另並責請警察局、教育處及嘉義市監理站等單位就課後輔導幼童車違規的業者,加強稽查工作,以確保幼童的安全。

在會中並邀請中正大學高齡教育研究中心團隊,介紹老人交通安全教育推廣成果,藉由路老師培訓計畫,結合教育部(樂齡中心)、內政部(關懷據點、老人會組織、長青學苑)與衛生署,並將與市府團隊合作,推廣高齡者交通安全觀念,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常識,作為高齡友善城市平台的擴充,讓嘉義市成為高齡友善城市的領頭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