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府力邀,明華園博命演出,12萬人共享建國百年大戲

嘉義市府力邀,明華園博命演出,12萬人共享建國百年大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6 23:10   更新日期: 2011-10-16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最大的藝術表演建國百年大戲「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在中華民國100年10月15日隆重登場,果真締造參觀人數創下新高的歷史,現場12萬人次的爆滿景象與水漫金山的壯觀場景相呼應,讓民眾大呼過隱。是嘉義市政府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精心打造一場最大的生日禮物,市民也回以歡欣鼓舞的心情,歡渡中華民國一百歲。

明華園藝術總監陳勝福團長特別表示:這次的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創下12萬人-萬人空巷的佳績,都歸功於嘉義市黃敏惠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熱情的嘉義市民帶給明華園劇團很大的鼓舞,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鳯都讚不絕口的說:我們所有團員因為感受嘉義市的熱情,異於往常使出混身解數全力的演出,就想獻給大家一個完美又精彩的藝術表演。特別感謝警察局協助調派警力疏導交通及安全維護,讓現場秩序井然有序;消防局的打火弟兄200多人的英勇協助,讓民眾滿心歡喜的淋著有如甘露的雨水,明年一定發大財;感謝環保局清潔隊員不眠不休的幫忙,清出八噸垃圾,活動結束的第二天現場便已回復原貌。滿心感謝市長黃敏惠的邀請,也期待有機會與嘉義市民再相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