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超犀利趴__趴吐」搖滾開唱 引爆世運主場館

「高雄超犀利趴__趴吐」搖滾開唱 引爆世運主場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6 23:39   更新日期: 2011-10-16 23:41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超熱情搖滾派對「高雄超犀利趴__趴吐」演唱會昨日下午引爆高雄世運主場館,由五月天、李宗盛領軍與7個樂團輪番飆唱,數萬人踩著夾腳拖瘋狂搖滾,高雄市長陳菊也化身成歌迷至現場聆聽,為眾樂團加油。陳菊表示,歌迷的熱情是對音樂創作者最好的鼓勵,市府將繼續支持正面、優質的演唱會在高雄舉行,歡迎全台音樂愛好者拭目以待。

今年身為高雄全球代言人的五月天向來稟持著「要玩就玩最大」的精神,順理成章地將「超犀利趴__趴吐」移師到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昨日下午2時起,數萬名歌迷踩著人字拖陸續湧進世運主場館,參與這場全台最盛大的搖滾派對。

陳菊市長也化身為歌迷,在演唱會開始前,帶著高雄兩位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與其徒弟武子靖的得意作品,送給五月天與各個樂團大快朵頤,為這場馬拉松接力搖滾補充體力。

陳菊表示,高雄是個年輕的城市,有許多適合創作演唱的好地方,而此次五月天犀利趴演唱會,是市府接管世運主場館後第一場在場館內舉行的演唱會,歌迷的熱情最重要,未來市府也會持續鼓勵正面、優質的演唱會在高雄舉行,歡迎全台勇於創作的音樂工作者一起來高雄實現夢想。

阿信不忘盡責地為高雄發聲,他指出,高雄擁有全台最大的場地,這麼多人接力搖滾令人興奮。五月天已準備好足夠的安可歌曲,要將大家留在高雄,好好體驗高雄的魅力。

演唱會由五月天開場上演「台語大復活」,第一首「志明與春嬌」立刻炒熱氣氛,全場歌迷熱血沸騰、盡情隨著音樂擺動,隨後,一連串的經典好歌,更讓歌迷陶醉瘋狂。

而音樂教父李宗盛、Matzka、滅火器、布朗、MP魔幻力量、嚴爵&JazzBand與日本人氣國民樂團flumpool、以及剛退伍復出的宇宙人等重砲也助陣演出,以中場不休息馬拉松式輪番飆唱7個半小時。

演唱會壓軸要挑戰史上最大不插電音樂會,曲目包含DNA、愛情萬歲、盛夏光年、如煙(不忘詞雪恥版);另外,插電曲目則有孫悟空、春天的吶喊、軋車、JUMP等,最後,還有「情比金堅之合法安可」答謝歌迷,為下半年南台灣最盛大的搖滾盛會劃下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