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2011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晚會」

雲林縣「2011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晚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19 20:40   更新日期: 2011-10-19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2011年全國最大規模的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將於10月22、23和24日(星期六、日、一)一連三天於雲林縣虎尾鎮高鐵預定區盛大舉辦;為增添活動熱鬧氣氛,雲林縣政府於23日晚間也在高鐵預定區,同時舉辦「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的農村主題式晚會,縣長蘇治芬誠摯邀請民眾,白天參觀「2011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品嚐「精緻時尚米食」、試吃「雲林肉品」,晚上一起欣賞「鐵獅玉玲瓏」趣味的答嘴鼓,聆聽好聽的經典台灣歌。

打造「農業安全縣」是縣長蘇治芬推動農業首都建設計畫的重要目標,蘇縣長就任後年年舉辦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更是雲林縣展現安全農業成果的重要活動;為擴大民眾的參與度,讓農機展有看又有雲林農產美食品嚐,今年農機展期間擴大舉辦「2011創意時尚米食文化」和「萬人大試吃、雲林肉品讚」活動,讓民眾大快朵頤;有看又有得吃,雲林縣政府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農業處長呂政璋指出,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今年已經是第6年舉辦,且已具國際化規模,今年活動最大的特色有二,第一、朝國際化:已有日、韓二國9家廠商參與展出。第二、朝綠色趨勢化:展示綠標、節能、低碳農機,推廣高效能節能農機。參展農機廠商包含來自日本、韓國等參展農機廠商達100家,展出國產、進口各式大小農業機械器具共3百多個攤位,活動內容有新型、大小型農機、溫網室、農業資材和農特產品等,今年還有日本和韓國廠商參展,現場更有「農機現場動態示範」、「百元起標競價」及「產官學合作座談」等多元化的展會配合活動。

縣府農業處也安排一場「2011創意時尚米食文化」活動,23-24兩天特別推出精緻米食料理教學、試吃,讓觀眾耳目一新;尤其「撩下去」自行研發可愛的擬人化商品、起司口味爆米花、可愛造型餐盒和必殺技蘿蔔糕Pizza定點定時料理教學,現場4000份時尚米食免費品嘗,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不同的視覺與味覺刺激。

呂處長表示,「萬人大試吃、雲林肉品讚」活動,22-23日兩天在「2011年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場地側邊(雲林縣虎尾鎮高鐵站預定地)辦理,兩天中分為11:30及17:30兩時段共計4次提供豬、雞、鴨、鵝、羊肉料理及國產鮮乳讓民眾品嚐試吃。另於10月23日結合當天之「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晚會活動,讓已報名之220組參加者一邊享用即食套餐一邊觀賞有勁歌熱舞、澎洽洽和許效舜擔綱的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等晚會節目表演。

新聞處長詹益錦表示,10月23日晚上6時至10時,在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活動場地旁(虎尾高鐵預定地學府路與站前東路口),舉辦一場「鐵獅玉玲瓏尬台灣歌晚會」,由資深藝人方駿與金曲獎歌手曾心梅主持。晚會有別以往藝人輪番上陣趕場走秀,而是由知名藝人澎恰恰和許效舜主演的全台首次公演的「鐵獅玉玲瓏—雲林版」逗趣說唱藝術,與由金曲唱將黃妃、國寶級民謠歌王劉福助、低音歌王郭金發、百萬金曲歌后陳盈潔與百萬之星許富凱、郭婷筠等唱將高歌經典的台灣歌曲相互尬場車拼,雲林在地表演團體及藝人包括打狗亂歌團、張振華、咚咚舞蹈團、北港太子聯誼會及褒忠大?花鼓陣、立仁國小合唱團等亦共襄盛舉熱力演出,節目精彩不容錯過。縣府熱情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此一農村主題式的晚會。

詹處長強調,為了表示對今年度曾獲選為模範父親、模範母親、模範勞工、模範農漁民等鄉親的敬重,縣府特別邀請他們參加本次晚會活動並安排入座「雲林年度風雲人物」的貴賓席,蘇縣長將首度獻唱,以表達對模範鄉親的敬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