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購地廠商人才需求座談會

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購地廠商人才需求座談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1 21:37   更新日期: 2011-10-21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大埔美智慧工業園區即將有80多家廠商進駐,嘉義縣政府於21日邀集廠商、當地鄉鎮公所和國立中正大學等校在縣府召開購地廠商人才需求座談會。副縣長林美珠副縣長表示,希望廠商人才需求訊息能廣為週知,吸引旅外嘉義人回流,縣府也將研議設置雙語學校,促進在地學子與國際接軌,也讓國外的優秀人才能安心的到嘉義上班、定居。

廠房已經動土的佳能公司指出,嘉義廠將為是未來全世界最大的單眼相機製造工廠,佳能公司注重員工福利及人性化管理,如每餐有20元餐費補貼,年休122天比公務人員多了10天,還有特休、法令公假等福利,並鼓勵員工結婚生子,絕不會有因請育嬰假被革職的情況發生。

佳能公司說,佳能的薪資有中上的水準,一般大學生的薪資約2.5萬元至3萬元,佳能公司大學畢業技職缺約3.2萬,行政管理職缺也有3萬元,受訓期間就視為正式員工,領有正式員工薪水,輪班的薪水還會更高。

在選才標準部分,佳能希望未來員工能久任嘉義廠,會多用南部人,台中潭子廠台中人就占了8至9成。另外,為讓員工安心受訓工作,因嘉義廠還在建廠中,公司提供在台中受訓的600名員工宿舍,並每天以交通車接受44位在台中受訓的員工往來嘉義和潭子。

佳能公司11月12日將在民雄鄉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大型徵才活動,歡迎嘉義子弟踴躍前往應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