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第17屆國樂-書琴畫藝

嘉義市第17屆國樂-書琴畫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1 21:53   更新日期: 2011-10-21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雅竹國樂團,該團是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體,熱衷推廣國樂藝術,致力培育國樂人才,今年精心籌畫『書琴畫藝』音樂會,這場音樂會特別邀請了嘉義市鄉土歌謠創作音樂家賴品真老師及嘉義市蘭潭國小合唱團聯合演出為我們國樂加入新的元素展現出多樣的風貌。

本次音樂會秉持傳統與創新融合、在地社區文化與世界接軌的特色,充分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融合力量,並以精緻的傳統樂器演繹細膩動人的國樂。演出的曲目有銀河碧波、阿美族舞曲、榕仔公、送我一枝玫瑰、秦土情、阿里山的姑娘、陽明春曉、漁光曲、女人花、冬獵、西域隨想、蒙風、古亭畚等。

演出時間:100年10月21(五)19:30-21:00

演出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