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障男馬路玩仆街,嚇壞路人報警處理

精障男馬路玩仆街,嚇壞路人報警處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2 21:34   更新日期: 2011-10-22 21:3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一名疑患精神疾病男子,日前於車輛來往極為頻繁的路口,俯臥馬路中央,玩起時下最夯的「仆街」,驚嚇來往的駕駛人,趕緊報警處理。

高雄市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林文明(見圖),於日前勤務中獲報,轄區自由路與華夏路口,有一名穿著怪異的男子橫躺路中,員警趕抵現場時,驚見一男子俯臥路中央且情緒極度不穩,員警除了安撫其情緒外,並將其載回派出所照護。

據了解,該林姓男子(64年次)疑有精神方面疾病,當時病發導致情緒極為不穩定,員警除了在旁開導,並安撫其極度不安之情緒。只見林男時而動也不動呆坐椅子上,時而起身手舞足蹈,口中念念有詞,並五體投地類似西藏宗教行跪拜禮,情緒激動時,甚至從椅子上跳起雙膝著地,幸員警及時制止免於受傷,見該男子情緒已失控,隨即通報119派遣救護車,將其強制送醫。

林男經醫治後,情緒已回穩,其家屬隨後亦趕赴醫院照料,對於員警及時制止林男脫序之舉止、協助送醫診治,熱心助人之服務熱忱,深表感激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