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黃縣長日應邀參加卑南鄉百歲人瑞楊鈞百歲壽宴

台東縣黃縣長日應邀參加卑南鄉百歲人瑞楊鈞百歲壽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3 21:12   更新日期: 2011-10-23 21:15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卑南鄉東興村楊鈞老先生今年正好滿百歲,子孫們昨日特別在東興村為他舉行百歲祝壽禮,席開近50桌。縣長黃健庭等貴賓前往致賀,並希望他能夠保持健康快樂,活到120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壽禮於昨天中午12時在東興村東園一街52號舉行舉行,縣長黃健庭、卑南鄉長吳信義、卑南鄉代會副主席鄭崗山、代表陳四德、東興村村長胡進德、議長秘書等多名貴賓出席恭賀楊鈞老先生生日快樂。

黃縣長表示,楊鈞老先生是台東縣內今年的第15位百歲人瑞,民國一年出生,貴州開陽縣人,今年剛好民國一百年,楊鈞老先生民國51年移居臺東,非常高興能夠來這裡與大家共同為他祝壽,也要感謝家人照顧他,他可以說是台東之寶,縣府未來會努力來照顧全縣的百歲人瑞,也祝福他能夠活到120歲。

楊鈞老先生的子孫們為他唱生日快樂歌,並接受大家及族人的祝賀,家人們感念老先生的奉獻犧牲,都熱淚盈眶不已,場面非常感人。接著由家人扶著楊鈞老先生的手切蛋糕,與會人員熱烈掌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