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內政部社區評鑑—頂庄社區榮獲甲等獎

內政部社區評鑑—頂庄社區榮獲甲等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4 21:12   更新日期: 2011-10-24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內政部100年度全國社區發展工作評鑑,日前成績公布,代表嘉義市接受考核的東區頂庄社區,獲得評鑑委員的一致認同,榮獲全國甲等社區的殊榮,內政部將公開表揚。頂庄社區鄭淑芬理事長及頂庄里長莊天基特別感謝市府社會處、東區公所以及社區志工夥伴在評鑑過程的協助與指導。

100年內政部全國社區發展工作評鑑於8月3日上午,由內政部陳志章專門委員帶隊,至頂庄社區進行社區發展工作評鑑。當日委員除聽取頂庄社區的簡報外,也現場檢視社區工作各項成果資料,委員們對於頂庄社區展現的凝聚力與永續經營的成果,大表感動。

頂庄社區鄭淑芬理事長表示,為了參加評鑑,整個社區全體動員,無不卯足全力,多月來的努力,不僅如願獲得佳績,也凝聚了社區幹部與志工的向心力。從前任理事長莊天基先生,到現任鄭淑芬理事長等社區幹部的用心,能獲得委員的肯定,可說是頂庄社區最大的榮譽。

東區公所表示,頂庄社區獲獎無數,96年榮獲嘉義市社區聯合社造競賽第一名,環保署96年全國十大模範社區特優獎,97年入圍國家永續發展獎複選,97年度全國推展教育有功團體獎,97年全國護水有功人員獎,97年林務局全國社區綠美化特優獎,98年全國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單項特色獎,內政部99年環保署全國低碳示範社區第一名等。公所也期勉頂庄社區,持續發揮社區營造的精神,共同帶動全市社區的成長與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