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神風車隊成功挑戰「北宜公路」行程

神風車隊成功挑戰「北宜公路」行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5 15:24   更新日期: 2011-10-25 15:2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神風車隊」環島活動在東臺灣的旅程持續進行,24日上午自宜蘭縣礁溪鄉出發後,一路往北前進。臺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再次與神風車隊會合,今日的行程就是由他領軍挑戰70多公里的北宜公路,傍晚抵達總統府,獲得副總統蕭萬長接見與歡迎。

24日上午的「北宜公路」行程,是此次環臺行程最具挑戰性的路段,這條公路有「九彎十八拐」之稱,加上屬上坡地形,對於隊員的考驗可見一斑。臺中市副徐市長再次與神風車隊會合,由他領軍挑戰這一段70多公里的艱辛路程,途中經過4~5個陡坡,隊員們依舊咬著牙努力撐過去,花了5個多小時終於成功克服這段艱困道路。傍晚4點多抵達總統府,5點半副總統蕭萬長將親自接見「神風車隊」,隊員們對此均抱著高度的期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