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蔡英文楊長鎮聯合募款餐會10/27苗市英才路舉行

蔡英文楊長鎮聯合募款餐會10/27苗市英才路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6 17:18   更新日期: 2011-10-26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蔡英文楊長鎮聯合競選總部27日下午五點在苗栗市英才路火車站後站廣場的聯合募款餐會,這次的募款便當,加入蔡英文主席提倡「在地經濟」的概念,選用苗栗在地食材,也融合了楊長鎮推動桐花祭的元素,以客家桐花布邊做成便當帶,包裝印有蔡英文、蘇嘉全的手工便當木盒,整體搭配木製手工便當盒,極富收藏價值。

蔡英文楊長鎮聯合競選總部表示,由於苗栗第二選區向來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目前便當募款餐券持續熱賣中,顯示出苗栗鄉親對於蔡英文、楊長鎮的支持及期待。

競選總部指出,蔡英文主席在2008年接任黨主席時,從負債2億,到現在全部還清,靠的全是支持者對她的信任及期待。2008年在民主進步黨情勢最低落時,她接任黨主席時,重振民進黨的士氣,她延攬具理想性、實踐性的楊長鎮進入「小英團隊」,擔任民主進步黨社會運動部主任,並且揭示2009年為民主進步黨的「社會運動年」,重新找回創黨的精神及理念。

在幾次重要的戰役中,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的楊長鎮與蔡英文主席,共同確立了民主進步黨堅守的價值與信念,並且在過去的幾次選戰中,讓民主進步黨扭轉乾坤!2009年縣市長選舉,蔡英文主席推派許多中生代黨部主管包括鄭文燦、林右昌等參與選舉,楊長鎮也臨時接受徵召返鄉參選,不到三個月時間,拿下九萬六千多票,各界刮目相看,更點燃苗栗鄉親期待「改變」的火苗。

競選總部表示,這次在苗栗的募款會上,不但有九十幾歲的年長者,即使當天不能出席募款餐會,也願意掏錢認購餐券,更有許多不在苗栗,但長期關心台灣民主發展的外縣市朋友知道消息,而願意贊助認購餐券。

網友Bao-yuanChen在楊長鎮的臉書寫道:「因為關心社運而知道長鎮,我相信他是邁入民主時代以來,苗栗出現過最單純、理想性格最強烈、也最優質的候選人。他也是這次所有立委候選人裡面我最期待能夠勝選的。」

此外,還有過去楊長鎮曾從事拍攝1949年描述外省族群來台史的「尋找太平輪」紀錄片的外省伯伯,也將為了支持楊長鎮而遠道而來。明天的募款餐會除了歡迎購買便當餐券的朋友來外,現場將有小英商品及蔡英文新書「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蔡英文的人生滋味」,歡迎其他民眾一起來參與晚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