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15屆傳福盃全國青少棒圓滿落幕 東縣泰源國中奪冠

第15屆傳福盃全國青少棒圓滿落幕 東縣泰源國中奪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7 20:33   更新日期: 2011-10-27 20:36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為期四天的第15屆傳福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昨日下午圓滿落幕,今年奪冠呼聲相當高的地主台東縣泰源國中,在冠亞軍鬩牆戰以7比1擊敗台東體中,奪得本次比賽的冠軍,台東體中屈居亞軍,屏縣鶴聲獲季軍、東縣新生則獲第四名,泰源國中並在個人獎項部份幾乎將囊括。

傳福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日進入第四天的四強準決賽,上午8時起在台東縣立壘球場進行,首先由台東體中與屏東縣鶴聲對壘,拼戰結果東體技高一籌以5比2,順利晉級冠亞軍戰,接著由東縣泰源與東縣新生兩支地主青少棒勁旅鬩牆戰爭奪另一張門票,結果泰源展現奪冠實力及火力,以12比4大勝新生。

冠亞軍戰由東縣泰源與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中兩支地主青少棒勁旅鬩牆戰雙雄爭霸,先攻的泰源在第一局立即發揮實力,以一輪猛攻先馳得點獲2分,第二局也得到2分,接著四、六、七局各再得1分,反觀台東體中僅在第二局攻下一分,後五局在泰源投手楊家勝的壓制下,未在越雷池一步,一路掛零,終場泰源就以7比1擊敗強敵台東體中,為地主留下冠軍獎盃,現場響起歡呼聲,台東體中獲得亞軍,三、四名之爭,屏縣鶴聲則以7比0擊退地主東縣新生,鶴聲得到本屆比賽第三名,東縣紅葉第四。

下午4時的閉幕典禮由大會主席傳福盃的創辦人洪百基先生長子洪洪徐翊主持,他特別感謝24支參賽隊伍領隊、教練、小選手及看台上與場邊啦啦隊的協助、支持,讓傳福盃順利圓滿完成,尤其是外縣市的球隊,大家也相約「明年見」。

接著頒發團體的獎項:冠軍台東縣泰源國中、亞軍國立台東大學附屬體中、季軍屏東縣鶴聲國中、殿軍台東縣新生國中。個人獎項部份:最佳投手獎東縣泰源楊家勝、最佳打擊獎第一名東縣泰源陳明雄、第二名屏東縣鶴聲李冠儒、第三名東縣新生林益雄、美技獎台東體中楊志翔、功勞獎東縣泰源張偉勝、全壘打獎東縣泰源黃政傑、教練獎東縣泰源王國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