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鼓山分局志工團隊結合哈瑪星天后宮發動「校園送愛心,人間有溫暖」慈善活動

鼓山分局志工團隊結合哈瑪星天后宮發動「校園送愛心,人間有溫暖」慈善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28 22:19   更新日期: 2011-10-28 22:2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鼓山分局志工中隊長郭居永先生,率領鼓山分局志工團隊,邀請位於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天后宮,號召多名善男信女聯合愛心募款,將4萬2千餘元善款捐贈給高雄市鼓山國小,作為弱勢兒童的營養午餐費,金額雖然不多,愛心卻令人感動。

由鼓山國小陳校長慶盛先生代表授款。校方表示,由於經濟不景氣、加上低收入戶審核從嚴,不少弱勢學童少了補助,根本吃不起營養午餐。目前有200多名學生交不出營養午餐費。

此外,廟方同時舉辦捐贈白米給紅十字育幼院慈善活動。接受代表邱院長英翔先生表示,目前院內共有36名不幸少年及失依兒童,非常感謝社會的關懷與祝福,讓院童們深深感受到人間溫暖。

舉辦單位希望藉由這次的愛心活動,能起拋磚引玉的功效,喚起社會上更多有能力的善心人士,大家一起來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確實做到「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讓台灣的社會明天會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