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關懷身心障礙者園遊會 民眾熱情響應

嘉義市關懷身心障礙者園遊會 民眾熱情響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30 21:08   更新日期: 2011-10-30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委由社團法人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策劃承辦的關懷弱勢「牽手同行—夢想起飛」園遊會活動,今(30)日上午於市立體育場前廣場盛大舉行,廣邀身心障礙朋友、家屬及彩券販賣從業人員參加及身障團體精彩表演,副市長李錫津到場欣賞同歡,鼓勵身障朋友不受限,更創自信與價值。台灣彩券黃志宜總經理、立委江義雄、議員陳文齡、傅大偉、郭美玲等人也到場表達關懷。

副市長李錫津表示,看到現場身障弱勢朋友賣力演出,演出水準不輸一般人,特別舉出「混障綜藝團」由多種障礙類別所組成的表演團體,先前到嘉義的感人演出,讚揚身障朋友的努力不僅找到自信,更為自己開一扇窗。

台灣彩券黃志宜總經理表示,台彩自88年12月開賣後,4年來盈餘有2,220億元,百分之五十運用於社會福利、百分之四十五運用於國民年金,百分之五於健保補助,挹注於弱勢照顧上,且許多中獎人也慷慨捐出部分獎金,亦高達18億元之多。另外限制經銷商資格,更提供弱勢族群的工作機會,照顧了10萬多個弱勢家庭。並表揚績優經銷商,現場還準備有1億現金假鈔讓參與民眾體驗當億萬富翁的快感。

園遊園除安排身心障礙者精采的表演活動外,還有62個特色攤位共襄盛舉,包括林務局苗栽和圓福寺素齋免費贈送、社會福利成果展、身障團體及社福團體學員成果展,輔具維修及展售、義診及義剪,嘉義特色美食、身心障礙人士流感疫苗免費施打等,許多民眾一早就前往現場響應,場面熱絡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