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斗六派出所校園預防毒品及幫派犯罪宣導

斗六派出所校園預防毒品及幫派犯罪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0-31 16:47   更新日期: 2011-10-31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為保障青少年健全成長,所長丁聰編帶領員警到鎮東國小辦理預防犯罪宣導,以實際案例講解吸食毒品、飆車等非法行為的後遺症,參與學童共同宣誓拒絕不法行為,斗六派出所並備有精美小文具做有獎徵答,學童個個也都認真聽講答題。

為保障孩童自我健全成長,針對毒品、飆車及法律認知,斗六派出所特別於到校園實施犯罪預防宣導。所長丁聰編表示,基於「預防青少年犯罪於先」理念,強化兒童及少年的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營造保護兒童、少年優質生活環境,特別以青少年誤觸法網的實際案例加強預防犯罪宣導,並杜絕校園暴力性犯罪、綁架及性侵害,防止幫派侵入校園、學童被綁架情事發生,學生在明顯的實際案例中獲取許多寶貴資訊,強調會自我保護及拒絕涉入毒品、幫派等非法行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