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長勘查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整建復舊工程進度

縣長勘查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整建復舊工程進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1 17:38   更新日期: 2011-11-01 17:39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竹南、頭份運動公園年初舉辦建國100年台灣燈會後,縣府積極進行整建復舊工程,縣長劉政鴻11月1日視察進度及品質,要求施工單位加強草皮綠化和場地平整,將原本優質的運動環境還給鄉親使用。

2011台灣燈會12天湧入超過800萬人次賞燈,創造出燈會新的里程和歷史,帶給賞燈民眾永生難忘的經驗,更是觀光局承辦22年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縣府在燈會結束後積極將竹南、頭份運動公園重新整理,目前已經鋪上PU跑道及百慕達草皮,並設置11座夜間照明燈。

縣長劉政鴻上午由教育處長劉火欽陪同視察進度,劉政鴻認為跑道周邊草皮太稀疏,場地也不夠平整,要求施工單位再加強改進,於11月11日前再複驗,將運動公園完全復舊,給鄉親最優質的運動環境。

圖上:縣長劉政鴻11月1日視察進度及品質,要求施工單位加強草皮綠化和場地平整,將原本優質的運動環境還給鄉親使用。

圖下:目前已經鋪上PU跑道及百慕達草皮,並設置11座夜間照明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