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苑子茶飲專賣店採購550噸古坑柳丁,用行動挺雲林農民

大苑子茶飲專賣店採購550噸古坑柳丁,用行動挺雲林農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2 21:47   更新日期: 2011-11-02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大苑子茶飲連鎖專賣店用行動挺雲林農民,認購550噸柳丁,行銷汁多味美的古坑柳丁,蘇縣長感謝『大苑子』支持雲林農業,也呼籲全國鄉親每天都吃柳丁,身體健康一定棒,也解決柳丁產銷失衡老問題,幫助雲林柳丁農度過難關。

大苑子認購550噸古坑柳丁記者會,2日上午在縣府親民空間熱鬧展開,『大苑子』認購古坑柳丁行動,猶如記者會場上,2對國標舞者帶來精湛舞蹈表演,獲得如雷掌聲,最後由副縣長施克和代表縣府與大苑子總經理邱瑞堂,共同在大支票上簽署550噸古坑柳丁的契約,開拓柳丁行銷通路,提升果農收益。

施副縣長表示,縣府近年極力推銷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已在全國的消費者心中,建立起「呷安全、找雲林」的良好口碑,而古坑黃金橙,更是臺灣最讚的水果,為支持台灣農民,請多多食用在地的優質柳丁!

副縣長指出,縣府行銷古坑優質柳丁,開創農產商機,歷年來與楓康、愛買及全聯等量販店合作,為柳丁銷售拓展新通路,今年6月更在85度C全省門市推出100%純天然的雲林古坑黃金柳橙汁,在當時的「毒飲」風暴中,是消費者健康又安全的最佳選擇。

大苑子總經理邱瑞堂表示,大苑子率先以每公斤15元的價格,認購550噸大苑子茶飲連鎖專賣店的古坑柳丁,推出季節限定的鮮搾柳橙綠,而雲林優質柳丁汁多味美,是製成飲料的最佳材料,期待能有更多茶飲專賣店業者使用雲林柳丁,開發出各式的特色茶飲。

雲林古坑特殊的土壤環境及氣候,出產的柳丁品質不但是全台之冠,種植面積及產量更是全台第一,前幾年柳丁產量供過於求,造成柳丁價格低落,近年來在縣府積極輔導及產銷調節下,柳丁已廢園約800公頃,剩餘果園皆由專業柳丁果農栽種,因此品質反而更優、甜度更高。

縣府於9月中旬率團參加馬來西亞食品展時,許多大型農產品進口貿易公司亦對古坑柳丁有高度興趣,希望能將優質柳丁引進東南亞市場。而縣府亦與統一超商洽談合作,將推出符合現代消費者需求的小包裝設計,期望能開拓另一通路,提升果農收益,而在年底更將舉辦大型柳橙促銷推廣活動,精采可期,絕對要讓「全民瘋柳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