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毒蟲路邊聊天 警眼尖逮獲

雲林縣毒蟲路邊聊天 警眼尖逮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2 21:52   更新日期: 2011-11-02 21:54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吸毒慣犯錢○山在路邊與朋友聊天,遇到員警執行巡邏,緊張得將未吸完的海洛因(0.25公克)丟在地上為警查獲,警方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麥寮所警員許耀文與2名替代役男徐偉翔、蔡博文於11月1日晚間2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麥寮鄉明禮國小前,看到有一位機車騎士與停在路旁的白色自小客車駕駛說話,騎機車男子說話時不停回頭四處張望,好像在找東西。

警員許耀文將警車停在附近,看到穿著短褲、戴著眼鏡的男子正是毒品慣犯錢○山。員警與役男下車盤查,錢男看到警察走近,神情慌張得將手上的白色粉末物塑膠袋丟在地上、用腳踩住,員警盤查身分時發現他說話的神情相當怪異,腳微微發抖請他把腳移開。

錢嫌低著頭把腳移開,警方發現在地上有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狀物,員警問他:「這是什麼?是誰的?」錢男見事跡敗露向員警坦承:「是海洛因啦!我沒吸完的。」

現年35歲的錢男從事裝潢油漆業,於83年間染上毒癮,曾因毒品及竊盜罪入獄,這些年來多次出入警局全因吸毒被抓,他告訴警方:「心情不好時就會想吸。」前天遇到舊日毒友送他一包海洛因,今天丟在地上的毒品是那天沒吸完,準備留著下次用的,沒想到還沒用就被警方識破犯行,他直呼真是倒楣!

警方呼籲,吸食毒品是違法的,販賣毒品更是法律不容,民眾千萬不要因好奇而輕易嘗試,如發現有可疑人士,一定要聯繫警方,如不幸染上毒癮,可求助醫療院所進行戒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害人又害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