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4歲童逛夜市走失 警駕警車廣播尋母

4歲童逛夜市走失 警駕警車廣播尋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3 19:22   更新日期: 2011-11-03 19: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苗栗縣報導】

苗栗警分局公館分駐所警員陳君瑋,於日前執行備勤勤務,於晚上21時15分許接獲分局勤務中心通報稱:公館鄉通明街7-11前有迷失小男童。員警獲報後立刻趕赴處理,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歲之小男童站立在7-11前,經詢問報案人得知,該男童獨自1人在夜市內行走,身旁又無家長陪同,疑似走失,所以才報警處理。

面對警員陳君瑋的詢問,該小男童完全不發一語,在無法得知小男童姓名資料情況下,警員陳君瑋研判小男童剛走失,其家人應該心急的在夜市內找尋,即用巡邏車載著小男童,並沿著夜市週邊,以廣播器廣播男童特徵,幫小男童尋找家人,經三分鐘沿路廣播後,1名李姓女子衝出夜市向警車招手呼叫,並確認巡邏車內的小男童為其兒子溫○瑜。

李婦向警員陳君瑋表示,其全家一起出來逛夜市,兒子因貪玩夜市內所擺放的玩戲機,而偷跑與家人走散,當家人察覺時,已不知兒子走去何處,全家人憂心忡忡,動員四處找尋兒子下落,正要向警方報案時,聽到警車廣播聲,尋獲兒子,心中大石頭才落下來,感謝警方及時找回寶貝兒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