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湖西國中100學年度全校運動會熱烈展開

澎湖縣湖西國中100學年度全校運動會熱烈展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4 20:39   更新日期: 2011-11-04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湖西國中於4日上午8時30分在該校操場舉辦100學年度全校運動會開幕典禮,大會由校長夏才能主持,縣長王乾發特別前往參與盛會。包括林立委服務處主任陳友志、湖西鄉長陳振中、湖西鄉代表會主席陳邦基、澎湖海事水產職校校長許德便、縣府教育處科長盧輝龍、楊石明、多位國中小校長、家長委員、村長、社區理事長等貴賓均到場觀禮,並為同學們加油打氣。

典禮首先由湖西國中軍樂隊以隆重優美的軍樂率領各班隊伍一一進場,雄壯而悠揚悅耳的音樂,以及各隊精神抖擻的步伐前進,贏得在場貴賓及鄉親熱烈的掌聲。

王縣長致詞時祝福校運昌隆,並祝大會順利、圓滿、成功。他也期勉所有莘莘學子,要好好用功讀書打下深厚基礎,現在辛苦付出將來必能有成功的回報。

在隆重的開幕典禮後,愛蓮讀書會以精彩的舞蹈表演及學生健康操表演為運動會揭開序幕,隨後,展開各項田徑比賽項目。夏校長對於各界給予湖西國中的支持與鼓勵表示感激,也期勉所有同學,加強生活常規學習、提生學業水準、展現多元運動,在國中3年能有最完美的表現,全體師生共同為美好願景而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