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11月份新住民午後聚會暨宣導活動

澎湖縣11月份新住民午後聚會暨宣導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4 20:45   更新日期: 2011-11-04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新住民服務中心,昨日下午14:00~16:00於新住民服務中心(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3樓)辦理新住民下午茶聚會,參與人數共計24位新住民及家庭成員參與。

本(11)月的下午茶活動,隨著逐漸變冷的天氣,推出應因時節的「燒仙草」,讓新住民姊妹能在寒冷的天氣裡暖暖肚子,也熱熱身子,藉此感受到澎湖在地的支持,使新住民姊妹能更愉快的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活動開始先由新住民服務中心的社工員,為新住民姊妹分享燒仙草的作法,緊接著再介紹中心的服務項目及內容,並提供近期中心舉辦的活動,邀請姊妹參與活動,同時介紹中心的志工及通譯人才,邀請有服務意願的姊妹能加入,一起付出力量為新住民服務。

最後,新住民姊妹們開始享用美味的燒仙草了。熬煮完成的燒仙草,加上軟Q的糯米圓,再添上甜甜的紅豆、大紅豆以及綠豆,多重口感的美味在口中蔓延開來,讓姊妹們個個新住民姊妹及其家屬開心享用美味。此外,現場除了燒仙草外,還有多道姊妹分享的美味拿手料理,活動現場笑聲不斷,反應熱絡。

新住民下午茶聚會活動是一兼具歡樂、分享與知識交流的活動,期望藉由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及固定聚會的地點,創造、擴展新住民人際關係網絡、紓壓管道及了解澎湖在地服務之場域。歡迎有興趣的新住民及其家庭成員,在每月的第一週星期三下午14:00~16:00一同蒞臨新住民服務中心參加下午茶聚會,更歡迎新住民姐妹提供拿手的母國小吃,聚會時彼此分享家鄉味。下午茶聚會報名專線:926-0385洪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