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長公館 Open-Mic 音樂分享會

台東縣長公館 Open-Mic 音樂分享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4 20:49   更新日期: 2011-11-04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石光正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石光正/台東縣報導】

每月在縣長公館籌辦的《Open-Mic音樂分享會》,繼續於本(11)月5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再次登場,在涼爽的季節,此次,報名相當踴躍,包括臺東高中、臺東女中、馬蘭國小、新生國小、卑南國小、臺東附小、仁愛國小、東海國小、寶桑國小、新生國中等,許多對音樂喜愛的小音樂家,大家齊聚於優美的環境下,一起演奏出對音樂喜好的才藝,歡迎喜愛音樂的縣民能共享這場音樂分享會,共同薰陶在曼妙的音樂中。

《Open-Mic音樂分享會》自去年底獲縣長伉儷的大力支持,不僅提供官邸做為演出場地,更是極力邀約愛好音樂者演出,讓愛上音樂者、藝高膽大者能有舞臺展藝。今為鼓勵參加演出者、觀賞者,主辦單位籌劃OPENMIC集戳卡抽獎活動,凡持有集戳卡者每參與乙場Open-Mic活動即可蓋用乙次戳章,凡集戳滿5個以上戳章者,每次皆可至現場服務臺兌換摸彩券,100年的最後一場12月3日,將精心安排一年來的回顧演出,以及現場抽獎活動,獎品豐富。

提升縣民音樂人文素養,一直是縣長黃健庭長期盼望能達到的目標。定期在每個月的第一個週六下午3點,開放「縣長公館」作為民眾音樂演奏之舞臺,提供臺東縣民音樂分享的交流平臺。「Open-Mic音樂分享會」是為熱愛音樂、期待show出夢想的音樂人提供FreeStage,深獲民眾喜愛並踴躍報名演出,期在音符回憶簿上揮灑紀錄演出者的足跡。「Open-Mic音樂分享會」免費歡迎縣民蒞場聆聽,期望在動人的音符下感受音樂的生命力,與演奏者在音樂的世界來場心靈的溝通,發展縣民感性知識的藝術涵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