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科學教育的推動,雲林縣絕不亞於其他縣市。

科學教育的推動,雲林縣絕不亞於其他縣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6 21:51   更新日期: 2011-11-06 21:52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針對議員指出,雲林縣教科文預算中的科學支出,超過十年掛零,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雲林縣各級學校的科學教育支出,並未單獨編列,而是分散在學校的各科教學領域當中,事實上,對科學教育的推動不曾間斷也都持續在推動中。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各級學校的科學支出預算常年來都是分散在各個領域當中,也就是透過各個領域的科學教育推動,讓學生可以更完整而全面的吸收到科學知識。教育處為了鼓勵科學教育的成果,每年都編列科學製作與展演的預算將近五十萬元,就是希望透過科展和評比的方式,鼓勵學生發揮科學創意與想法。邱處長強調,雲林縣關於科學教育的推動,絕不亞於其他縣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