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命中註定逮到你,龍柏竊賊認栽!

命中註定逮到你,龍柏竊賊認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7 22:43   更新日期: 2011-11-07 22:4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近來岡山警察分局深水派出所轄內各墓園經常發生龍柏竊盜案件,由於龍柏生長緩慢,價格昂貴,因此引起宵小覬覦。分局長劉勝元對此問題相當重視,指示深水所所長洪振堯針對轄內易發生龍柏失竊處及失竊時段進行分析,結果發現遭竊時段多發生於16至18時居多,且大部分位在臥牛巷合法私人墓園內,於是警方積極加強墓園附近周遭巡守及查訪,果然將竊取龍柏之竊嫌蘇0峯(男、67年次、有毒品前科)一舉擒獲!

深水所員警吳錦龍常常利用勤餘時間或勤查時,積極訪查墓園附近居民,居民曾向警方反應,三不五時約近黃昏時分都有陌生中年男子騎乘機車進入墓園,於是吳員在易失竊時段加強巡守及注意可疑車輛,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逮獲蘇姓竊嫌。日前吳員利用備勤時段,再次至三信墓園查看有無可疑人車,吳員進入墓園後便在不遠處發現一輛重型機車,於是徒步趨前查看,當場發現蘇嫌正拿著自備的鋸子將該墓園一處龍柏鋸下放在地上,吳員趕緊聯繫所長洪振堯及巡守隊隊長董仁愷、隊員李世昌到場支援。吳員上前逮捕該竊嫌時,眼神不經一會看到龍柏旁之墓碑上刻有孝孫「錦龍」二字,居然與自己同名且一字不差,吳員心想,一切似乎冥冥之中早已註定,賊星該敗在「錦龍」手裡。查獲現場還遺留剛吸食完後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玻球吸食器及注射一級毒品海洛因之注射針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