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男子酒後橫躺路中欲自殺,駕駛急踩剎車險釀禍

男子酒後橫躺路中欲自殺,駕駛急踩剎車險釀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09 22:53   更新日期: 2011-11-09 22: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家住大寮區鳳林一路的53歲江姓男子,平常即有喝二杯的習慣,導致罹患肝硬化的症狀,昨(7)日深夜1時許江男因心情鬱悶,再度喝得酩酊大醉、語無倫次,而家中姊姊心疼弟弟健康,在愛弟心切但屢勸不聽情況下,索性對其不理不睬,江男心裡受到刺激,一時想不開,竟跑至家外的台25線鳳林路上,橫躺在路中欲自殺,嚇得路上駕駛急踩剎車,連忙報警將其架離,結束這場鬧劇。

林園警分局昭明派出所警員陳志仲,於11月7日深夜1時許,獲報在鳳林路有人橫躺在路中,相當危險。當陳員快速抵達後,在鳳林路四段629號前路中陰暗處發現江姓男子橫躺在該處,經過之車輛紛紛急踩剎車減速慢行,惟恐輾過該人而惹禍上身。員警除阻擋後方來車外並察看江男並無受傷,馬上將他扶離道路至路旁休息,強制將其送返家中後,江男表示身體不舒服,警方隨即通知救護車送往醫院就醫。江男的姊姊向警方表示,其弟弟平常有喝酒的習性,而且還罹患肝硬化,不知規勸多少次,就是講不聽,這次藉著酒意跑至道路欲自殺,真的非常抱歉,還好昭明所陳警員即時處置得當,解救了弟弟的生命,才免釀成悲劇,同時亦對過往的車輛感到十二萬分的歉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