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年邁婦人流連街頭 鼓山所員警熱心替她找到回家的路

年邁婦人流連街頭 鼓山所員警熱心替她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3 22:09   更新日期: 2011-11-13 22:1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李姓72歲行動緩慢婦人,於11月7日11時40分迷失街頭,在鼓山二號166號附近遊走,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車水馬龍,婦人行動緩慢,時而穿梭馬路,時而漫步快車道,險象環生,讓路過人車揑了一把冷汗。鼓山所警員鍾富雄及役男林昱成獲報前往,立即將其帶回所內安置,先供應婦人中餐使其恢復体力,並全力協尋家人,找到其家屬,結束了一場婦人流浪記。

鼓山分局鼓山所警員鍾富雄及役男林昱成於100年11月7日11時40分巡邏勤務,獲報有一年邁婦人(李00,28年次住鼓山區青泉街)在鼓山二號166號附近迷路徘徊一.二小時之久,在中午用餐時段車水馬龍,婦人行動緩慢流連馬路兩側,險象環生,令人捏一把冷汗,鍾員迅即安撫婦人情緒將其帶回所休息,隨後自掏腰包準備一份什錦麵讓其食用。鍾員見其衣著仍然整潔,研判是本地人因年邁迷失方向,經再三詢問婦人家終於說出住在鼓山區青泉街12巷附近,李婦的先生再三感謝鍾員的協助及妥善照顧,才能讓她年邁失智的妻子平回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