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燒炭 靈狗狂吠 護主救主 員警及時搶救

女燒炭 靈狗狂吠 護主救主 員警及時搶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4 23:28   更新日期: 2011-11-14 23:3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警員楊文志、蔡孟岳於100年11月09日10-12時擔任巡邏勤務,接獲勤指中心通報,荷蘭汽車旅館民眾請求協助。

楊、蔡二員火速趕到指定地點後,請汽車旅館業者配合開門,發現床上躺著一名女子,燒炭的煙味嗆鼻,且該女子已昏迷,員警見狀,趕緊將門窗打開,使空氣流通,一面試圖叫醒該女子,而在一旁的狗,則是一直於主人周圍徘徊並狂吠,旅館業者說,因為隔壁間的房客投訴,該房間裡的狗一直叫,請該女子開門,她也不理,而門縫下又有不明煙竄出,所以趕快報警。

經了解,發現該名女子似乎死意甚堅,沒有攜帶任何證件,而手機裡也沒有任何通訊電話,其使用之卡片為易付卡,並留有遺書,員警打電話於電信公司,請其告知該易付卡申辦人之資料,能連絡燒炭女家人或認識的人,但電信公司因為個資保密問題,只能代為轉達。員警告知服務人員,此為緊急狀況,一定要連絡到家人,而警方也持續關心後續連繫及該女身體狀況,事後,燒炭女之兒子龔00來電向警方致意,母親叫蔡00,已離婚,獨自撫養自己長大,最近因經濟與感情問題心情不佳,竟選擇了死亡一途,他感到很訝異,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母親送往醫院急救,醫生說再晚一點媽媽就救不回來了,謝謝警方沒讓他變成孤兒,也非常感謝警方鍥而不捨的找到他,並持續不斷關心母親復原狀況,在現今冷默的社會是少有的。他會開導母親,凡事想開點,才不致於辜負這麼多人救媽媽的心意。

楊、蔡二員工作認真,熱心積極找尋燒炭女之家屬,警方依然能完成使命,不負眾望,渠等具有同理心及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