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中正盃第33屆競速溜冰錦標賽開幕

雲林縣中正盃第33屆競速溜冰錦標賽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7 21:09   更新日期: 2011-11-17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中正盃第33屆競速溜冰錦標賽,17日在雲林點燃戰火,展開為期9天競技,3千位國內好手及韓國選手齊聚縣立溜冰場展身手,副縣長施克和也代表蘇縣長歡迎遠道朋友來雲林「作客」,並鼓勵在賽事結束之後,四處走走,體驗獨特淳樸的熱情與人情味。

中正盃第33屆競速溜冰錦標賽,17日在副縣長施克和、教育處長邱孝文、立委劉建國、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江文登、雲林縣滑輪溜冰委員會主委涂欽松、韓國代表柳俊相、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蔣炳正等鳴槍後,正式展開競技。

施副縣長表示,全國溜冰選手到雲林,除了享受比賽的刺激外,也體會雲林淳樸的熱情與人情味,勉勵選手超越自己,再創佳績,為自己縣市爭取最高榮譽。

韓國朋友柳俊相指出,台灣的溜冰運動十分盛行,有非常亮麗成績,希望透過這次交流,增進兩國間人民之間的情誼。

中正盃第33屆競速溜冰錦標賽,於11月17日至19日舉辦競速溜冰、11月20日為馬拉松賽,11月23日至27日為溜冰曲棍球比賽,地點為縣立溜冰場及其周邊道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