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同步轉播 小巨蛋免票入場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同步轉播 小巨蛋免票入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8 22:48   更新日期: 2011-11-18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在小巨蛋轉播的「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同步轉播音樂會」因縣民反應熱烈,19日入場票不到三日即索票一空,花蓮縣政府向主辦單位極力爭取到18日「開幕之夜」加場轉播,民眾可免票入場,全省僅有花蓮與台北二地民眾可以全程聆聽這二場空前盛會。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陳又珍處長表示,花蓮縣政府、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牛耳藝術主辦「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台音樂會」,於花蓮小巨蛋轉播演奏會現場,全程使用高規格的設備,呈現不失真完美視聽饗宴,讓花蓮鄉親有幸感受古典樂的魅力所在。

花蓮轉播場次原訂僅有19日晚間的「王者之聲」一場,於14日開放索票,受到鄉親們熱烈回響,入場門票於16日即索票一空,讓很多民眾興嘆而回,縣府1999熱線及觀光暨公共事務處不斷接到民眾來電,希望能有機會進場聆聽,縣政府與台灣土地開發公司緊急與牛爾藝術協商,極力爭取到在花蓮小巨蛋加場轉播18日晚間「開幕之夜」場次,而且不需索票,自由入場。

縣長傅崐萁邀請花蓮鄉親把握機會,於11月18日、19日在花蓮小巨蛋一同感受國際級交響樂團的現場實況轉播,六點開放進場,7點全省同步轉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