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後甲國中圖書館即將落成!副市長林欽榮期待明年盛大開幕

台南市後甲國中圖書館即將落成!副市長林欽榮期待明年盛大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8 23:35   更新日期: 2011-11-18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後甲國中興建圖書館的「築夢」計畫將於明(101)年1月實現!副市長林欽榮今(18)日率工程施工查核小組及教育局官員現場勘查後甲國中圖書館的興建工程,林副市長肯定工程的興建進度超前,期待明年不僅如期如質完工,也可邀請市長賴清德和歷屆校友參與開幕落成典禮。

副市長林欽榮聽取工程施工概況及品質管理簡報後,讚許後甲國中、監造單位與承包廠商的努力,同時肯定此工程的綠建築設計概念。他強調,後甲國中圖書館將不只是一座圖書館,也是一個演藝廳,給師生及社區一個嶄新的教學場所與文化空間。

負責監造的竇國昌建築師事務所表示,後甲國中圖書館將是一棟典雅又符合綠建築的時尚建築,使圖書館能從冰冷硬體蛻變成素雅優美的地標。後甲國中圖書館的建築設計亦符合綠化量、基地保水、日常節能、室內環境,水資源、污水垃圾改善等六大綠建築指標。

後甲國中籌建圖書館的「築夢」計畫自市府核撥預算6240萬3000元,且經校方和施工單位的努力,自此圖書館隱然成形,進入築夢「踏實」期程。工程於99年11月12日順利開工,雖然歷經兩個多月停工辦理綠建築候選證書申請,100年2月22日復工後,工期進行非常順利,預計能在101年1月8日完工。圖書館落成後,將為校園整體建築帶來新的風貌,創造校園新的文化環境,使後甲國中成為一所具有多元化境教功能,以及多元教學活動的學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