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東縣成功國小足球隊榮獲100年全國學童盃 總決賽10歲女生組冠軍!

臺東縣成功國小足球隊榮獲100年全國學童盃 總決賽10歲女生組冠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19 20:17   更新日期: 2011-11-19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來自遙遠的偏鄉小孩踢出一個「成功的未來」,臺東縣成功國小足球隊於98年成立,在成功國小校長張瑞群支持下成立了足球隊,足球教練簡嘉弘老師退伍後就投入訓練球隊工作,三年來和學生們不停的在足球場上揮汗練習,雖然過去的成績已經不錯,但這次拿到全國學童盃決賽10歲女生組冠軍更是讓老師及小朋友們激動不已,因為這是不斷努力所得來的成果,教練相信「唯有不斷努力才能邁向成功之路」,這次取得冠軍後還有機會到國外比賽,期許這些足球小將們繼續努力,成為明日的台灣之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