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台南「和樂飆舞、創意百點」舞蹈競賽 圓滿閉幕

大台南「和樂飆舞、創意百點」舞蹈競賽 圓滿閉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0 21:26   更新日期: 2011-11-20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和樂飆舞、創意百點」初賽18強,於11月20日下午5點在永華市政中心前廣場舉行決賽,會場吸引將近千餘人的觀賞,賽中雖有小雨干擾,現場氣氛依舊熱烈百點。經過專業評審,分別由北區大仁里、鹽水區中境里及東區南聖里獲得前三名。

會場上另有白河區關嶺社區所提供的「天下第一鼎」香菇筍雞湯、新化區野菜宴、關廟區的魯麵、七股區的蚵仔麵線,提供民眾免費品嘗,形成另一媒體焦點。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爲加強區里的凝聚力,透過最基層里辦公處,提倡全民休閒活動,加強社區凝聚力,鼓勵市民不分男女老少皆能從事健康舞蹈運動,舞出青春、舞出活力,讓健康活潑的氣息感染家庭與社會,共同營造健康活力大台南。「和樂飆舞、創意百點」舞蹈競賽10月中開始分區辦理初賽,共選出18隊參加決賽。參賽隊伍中,不少平均年齡超過70歲,也有由里長親自編舞親自領軍。

由初賽所選出的18隊,經過3小時的激烈競爭,最後由北區大仁里的土風舞班所表演的「田納西華爾茲+薔薇探戈」奪得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別由鹽水區中境里土風舞隊所表演的「夜上海」及東區南聖里媽媽咪呀熱舞團所表演的「舞嬢風情」奪得,各得獎金8萬、6萬元及4萬元。

特別獎隊伍如下:麻豆區大仁里環保義工隊獲最佳創意獎、新市區新和里阿波舞獲最佳服裝獎、玉井區旺明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土風舞社獲最佳團隊獎、麻豆區南勢里山地舞蹈班獲最佳造型獎、六甲區二甲媽媽教室獲最佳人緣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