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敲打祈安鼓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眾神齊護台南

敲打祈安鼓 台南市長賴清德與眾神齊護台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0 21:35   更新日期: 2011-11-20 21:37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關心地方,期望台南愈發興盛,人民安樂,市長賴清德20日參與上鯤鯓興和宮慶成祈安五朝建醮大典,敲打祈安鼓,表達與眾神齊護台南的心意,受到在場眾人讚賞有練過。

興和宮管理委員會總幹事張展毓表示,興和宮這次建醮大典目的是慶祝宮廟竣工圓滿,除酬謝神明,祈求上蒼保祐地方以外,還有普渡好兄弟。宮廟主神是吳府千歲,來鑑醮的神尊為張天師、玄天上帝以及觀世音菩薩,希望能帶來福氣,繁榮地方,超渡好兄弟。

興和宮正對面樹立五根燈篙,張展毓表示,燈篙代表的意義跟請柬一樣,主要是邀請眾神與好兄弟參與盛會,接受百姓真誠供奉以及普渡。

今日建醮大典,廟方邀請南英商工儀隊帶來精彩表演,立委許添財、陳淑慧、立委參選人蘇俊賓,以及市議員李文正、洪玉鳳等人也到場觀禮,表示祝福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