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近4萬跑者參與臺中舒跑杯路跑創紀錄,蕭副市長期勉大家少吃多運動更健康!

近4萬跑者參與臺中舒跑杯路跑創紀錄,蕭副市長期勉大家少吃多運動更健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0 08:38   更新日期: 2011-11-21 08:44   天眼日報記者 涂美郁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涂美郁/台中市報導】

近4萬跑者參與臺中舒跑杯路跑創紀錄,蕭副市長期勉大家少吃多運動更健康!

「臺中市第30屆舒跑杯路跑競賽」今(20)日在夏綠地公園盛大舉行!在超人氣偶像安心亞領軍的「舒跑30正妹團」加油及維他露基金會董事長邵瑋霖、臺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鳴槍帶領下,近4萬名跑者一同創紀錄開跑。蕭副市長除感謝維他露基金會辦活動讓市民有機會出來動一動之外,也期勉市民少吃多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蕭副市長致詞時特別代表胡市長謝謝維他露基金會連續舉辦30年的舒跑杯,讓大臺中的民眾有機會出來走一走、動一動,同時也感謝三萬多位愛好運動的朋友報名參與路跑活動,創造歷年來最大的規模;蕭副市長進一步表示,根據體委會的調查臺中是最愛好運動的城市,而根據衛生署的調查臺中是最肥胖的城市,可知臺中人愛運動又愛吃,因此要改變我們的習慣,少吃、多運動,讓大家更健康。

維他露基金會邵董事長表示,享受運動、懂得健康是一個先進城市的代表,舒跑杯路跑活動一路走來很幸運有市民的支持,尤其此次第30屆有近4萬報名人次創新高,今天天氣好又涼爽,希望大家都能跑出活力和健康。

堂堂邁入30年的舒跑杯路跑是中台灣歷史最久、規格最大的全民路跑活動,參加人數年年高升,不斷有新血加入,本屆更創下近4萬人報名的新紀錄,市議員黃國書也報名藍組10公里挑戰體能,而蕭副市長則參與綠組3公里的休閒路跑,可見臺中舒跑杯歷久彌新、越辦越盛大!

為了慶祝邁入30屆,主辦單位維他露食品公司特別號召了「舒跑30正妹團」,邀請知名藝人安心亞擔任團長,30位正妹的胸前分別別上了第1屆到第30屆的號碼布,象徵舒跑杯持續30屆不間斷的歷史,而路跑活動參賽各分組在安心亞、維他露基金會邵董事長、蕭副市長、金門酒廠林組長、救國團劉總幹事、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陳理事長等人鳴槍下分段起跑,蕭副市長也在綠組鳴槍後隨即加入路跑行列。

在舒跑杯持續推廣下,運動與休閒結合的概念已經深植人心,非專業運動員的休閒組參與人數逐年增加,讓舒跑杯不只是路跑競賽,也是健康又有趣的全民活動。本次競賽分為三組,由新市政大樓旁的惠中路夏綠地公園出發,藍組跑10公里,經中港路、英才路、五權西路、跑回起點惠中路;競賽組-紅/黃組跑6公里,由中港路、忠明南路、公益路、繞行回惠中路;綠組是休閒組,跑3公里,由中港路、文心路、市政路跑回終點。

路跑競賽結束,舞台區表演隨即熱鬧登場,有動感十足的舒跑正妹熱舞表演,量豐富的摸彩贈品-ipad、adidas球衣、PSP遊戲機等也讓舞台前擠得水洩不通,活動在舒跑正妹團長「安心亞」現身開唱時,進入最高潮,民眾無一不爭相目睹宅男女神的風采,也為本屆舒跑杯畫下完美句點。

今年「臺中市第30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創下近4萬人共襄盛舉的紀錄;民國101年,是舒跑杯邁向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希望這個屬於大臺中的路跑活動繼續發光發熱,期待101年舒跑杯,與大家共同締造新的里程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