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中國民營經濟研究會副秘書長伍連連 率團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

中國民營經濟研究會副秘書長伍連連 率團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1 20:50   更新日期: 2011-11-21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中國民營經濟研究會副秘書長伍連連,昨日下午率團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深入了解到花蓮縣政在傅縣長治理之下,不但大幅提升觀光、旅遊競爭的潛力,同時提高花蓮縣在大陸各省市的能見度,值得向廣大的大陸同胞分享及推廣花蓮寶貴經驗。

傅縣長熱情歡迎表示,花蓮鄉親十分歡迎遠到而來的貴賓來到花蓮作客,並且考察花蓮縣觀光旅遊發展投資環境,花蓮人也會展開雙臂熱情歡迎兩岸人民互動,加強中華民族的情感交流,達到共榮共存的雙贏目標。

傅縣長也說,他秉持「民喜則歡、民悲則痛」的心情,深入全縣兩百多個部落,真心和人民站在一起。花蓮縣除了漢族之外,原住民族群共有六族,是全台族群最融合的縣市,儘管來花蓮觀光旅遊或住宿渡假,一定都能體會花蓮山海之美、好客人情之美。

伍連連(湖北武昌人)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原副總參謀長伍修權之女,曾參與組織大型叢書《當代中國》的海洋卷,參加孫中山先生誕辰120週年、宋慶齡誕辰週年、紀念辛亥革命80週年等大型紀念活動的組織工作,深受大陸各界好評。

雙方會晤交談甚歡,傅縣長致贈花蓮好米和好茶,熱情邀請伍連連將來組團來花蓮訪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