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澎湖縣白沙警分局「健康、活力、向前行」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澎湖縣白沙警分局「健康、活力、向前行」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8 21:08   更新日期: 2011-11-28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白沙警分於本(100)年11月25日下午利用「聯合勤教」結束後舉辦「健康、活力、向前行」健行聯誼活動,所屬員警(工)踴躍參加,健行隊伍人潮綿延達百餘公尺,為寧靜的西嶼鄉間增添幾許熱鬧的氣氛。

為倡導員警(工)正當休閒活動,重視自我健康管理,凝聚團隊向心力,白沙警分局特別策劃舉辦員警(工)聯誼活動,分2梯次辦理。第1梯次於25日16時登場,計有近80名員警(工)參加,隊伍於西嶼鄉池東村關帝廟後方空地集合,在分局長許文光鳴槍後,隊伍正式出發,沿池東村道往大菓葉方向行進,該分局事前即對於本次活動規劃完善,有關隊伍的引導、墊後、礦泉水提供及醫療救護等一應俱全,一行人賣力前行,浩浩蕩蕩抵達目的地赤馬村「五孔頂」後,稍事休息,即循赤馬村赤樊桃殿前道路折返池東村關帝廟,路程全長約5.5公里。另外,該分局也利用聯合勤教時機,為即將於12月2日榮退的警務佐陳沈錦國辦理歡送,許分局長於會中除感謝陳沈警務佐近35年來,對於警察團隊的付出與貢獻外,並祝福他在未來退休的日子裡,能「天天開心、幸福滿百」。同時也期勉所有員警,年底大選將屆,所有員警都要上緊發條,為年底大選治安維護工作,做好最佳的準備,務使任務能圓滿達成,該活動在快樂及喜悅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