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ASIANET NEWS-1129 (Travel)

ASIANET NEWS-1129 (Travel)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9 10:14   更新日期: 2011-11-29 11:40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ASIANETPRNEWSWIRE47465

斯洛伐克將於2012年加入歐洲火車通票網路

歐洲鐵路集團(EurailGroupG.I.E.)宣布,斯洛伐克將於2012年1月1日加入歐洲火車通票(EurailGlobalPass)網路。

AsiaNet47465

亞洲網荷蘭烏得勒支11月29日電

斯洛伐克國家鐵路將納入經典的歐洲火車通票産品系列,允許旅客在有效期內在23個國家無限制地乘坐火車旅行,無論是連續旅行還是靈活選擇日期旅行都可以。兩人或兩人以上組團以及年齡在26歲以下的旅客還可以享受折扣。爲期15天的經濟通票(GlobalSaverPass)最低價格僅30歐元一天。

該公司市場總監安娜•迪亞斯•塞沙斯(AnaDiaseSeixas)表示:「我們很高興ZSSK(斯洛伐克鐵路)將向歐洲火車通票持有者開放其鐵路,從而使通票覆蓋面增至23個歐洲國家。」

斯洛伐克已經發展成爲頗受歡迎的歐洲旅游目的地之一,被探險旅行商貿協會(AdventureTravelTradeAssociation,簡稱ATTA)評爲2010年「發展中的旅游目的地」(DevelopingTouristDestinations)類別中排名第二的全球最著名探險目的地*。

斯洛伐克鐵路全長3616公里(合2247英里),與匈牙利、奧地利和捷克共和國等周邊國家的泛歐鐵路網路相連接。歐洲火車通票使得乘坐火車游歷歐洲大陸最神秘的國度成爲了現實。乘坐火車旅行是一種輕鬆、舒適且方便的旅行方式,可以慢慢品味不同的景色、文化和歐洲名勝。

布拉迪斯拉發常被稱作「多瑙河上的美女」,斯洛伐克有很多景點,如美麗的城堡、塔特拉山脉美景、葡萄園以及著名的溫泉水療中心。歐洲鐵路非常現代化,安全可靠,跨境鐵路連接使得橫跨歐洲大陸成爲了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歐洲火車通票占Eurail通票總銷售額的42%(2010年有7萬多旅客使用了該通票),未來仍將是一種廣受歡迎的鐵路通票,讓旅客無限制地乘坐火車游覽歐洲。

市場總監安娜•迪亞斯•塞沙斯總結說:「通過將斯洛伐克納入我們的産品系列,我們希望歐洲火車通票在未來對客戶有著長期的吸引力。鐵路運輸的長期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

*http://ow.ly/7A7Oo

EurailGroup公司網站和媒體室:http://www.eurailgroup.com

媒體聯繫人:

EllieKingswell和AnaDiaseSeixas

電郵:pressinfo@eurail.nl

電話:+31(0)30-7516-500

Eurail圖片庫: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中國:EddieYang,

電郵:eyang@holland.com

電話:+86-10-5879-7656

日本:HarueNakagawa,

電郵:hnakagawa@holland.com

電話:+81-3-3222-0775

韓國:MonicaKang,

電郵:maxcom1004@naver.com

電話:+82-2-553-4696

美國:BrigittaKroon-Fiorita,

電郵:bkroon-fiorita@holland.com

電話:+1-917-720-1281

消息來源:EurailGroupG.I.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