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英國電信(BT)和軟通動力聯合注資 MDCL-Frontline

英國電信(BT)和軟通動力聯合注資 MDCL-Frontline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29 08:07   更新日期: 2011-11-29 12:06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英國電信(BT)和軟通動力聯合注資MDCL-Frontline

2011-11-2907:58

軟通動力的注資將進一步強化其在中國市場為中國客戶及跨國公司客戶服務能力

北京和紐約2011年11月29日電/美通社亞洲/--全球領先的通信解決方案及服務供應商之一英國電信(BT)今日宣佈,歡迎中國領先的IT服務提供商軟通動力(紐交所上市代碼:ISS)成為MDCL-Frontline的股東。MDCL-Frontline作為英國電信在中國的主要交付分支,為英國電信在中國市場的全球客戶提供IT基礎架構服務。英國電信仍然是MDCL-Frontline最大的股東,持股比例為47.5%。

軟通動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劉天文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了本次對MDCL-Frontline的注資,我相信軟通動力帶來的服務能力將會進一步增強MDCL-Frontline作為領先的IT服務提供商為中國客戶及在中國的跨國公司客戶提供端到端服務的能力。」

MDCL-Frontline是一家優秀的IT服務提供商,擁有150名工程師在中國的21個城市提供服務,尤其是IT系統集成及基礎架構開發服務,包括網絡、服務器、數據存儲及數據中心等。MDCL-Frontline的客戶包括中國的電信、銀行及能源行業的大型企業。

MDCL-Frontline已經成為英國電信在中國首選的服務提供商。隨著軟通動力的注資,雙方期望能夠優勢互補,並在智能城市、醫療、物聯網及雲計算等領域加強雙方戰略合作。

英國電信亞太區總裁KevinTaylor表示,「MDCL-Frontline在IT基礎架構、系統集成以及本地化服務人才方面的傑出技能,幫助英國電信打造在中國市場差異化服務交付能力。軟通動力在眾多行業都具備豐富的專業服務經驗,MDCL-Frontline通過與軟通動力合作,將進一步加快發展步伐。此次強強聯合將推動英國電信作為實力強大的領先供應商的地位,並為在中國擴張的跨國公司客戶提供增值IT服務。」

MDCL-Frontline取得的成就廣受認可,所獲行業資質包括:IBM解決方案提供商合作夥伴和甲骨文OPN。此外還被授予由中國政府頒發的國家A級系統集成證書。

關於英國電信

英國電信是全球領先的通信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之一,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其主要業務包括提供全球的網絡IT服務;為家庭、單位和移動用戶提供本地、全球性和國際電信服務;寬帶和網絡的產品及服務;融合的固定和移動產品及服務。英國電信主要包括四個業務線:BT環球服務,BT零售,BT批發,BTOpenreach。

截止2011年3月31日,英國電信集團的營業收入為200.76億英鎊,稅前利潤17.17億英鎊。

英國電信(BT)是英國電信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擁有英國電信集團幾乎所有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欲瞭解詳細信息,請訪問:www.btplc.com

關於軟通動力

軟通動力(NYSE:ISS)是一家領先的以中國為基地的全方位IT服務提供商,服務於大中華區和全球市場。業務範圍涵蓋IT咨詢及解決方案、IT服務及業務流程外包服務。行業聚焦高科技、通訊、銀行、企業金融、保險、能源、交通、公用事業領域。軟通動力曾通過CMMI5、ISO9001和ISO27001認證。欲瞭解詳細信息,請登錄www.isoftstone.com

媒體聯絡:

BT:InesChin

電話:+852-2532-3647

電郵:ines.chin@bt.com

iSoftStone:SophieYang

電話:+86-10-5874-9292

電郵:jhyang@isoftstone.com

消息來源軟通動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