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澎湖縣消防局副局長康勇定榮退 局長頒贈獎牌表彰

澎湖縣消防局副局長康勇定榮退 局長頒贈獎牌表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30 21:14   更新日期: 2011-11-30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消防局副局長康勇定將於今(100)年12月2日退休,消防局特別利用今日局務會議時機,由局長洪永澎頒贈退休獎牌,表彰其為消防工作的奉獻付出,並代表消防局表達感謝之意。

康副局長自民國70年起即投身公職服務,從警察局消防隊最基層的隊員做起,經歷鄉公所課員、課長、澎湖縣政府副主任、主任、秘書、消防局秘書、副局長等職務,公職生涯共30年餘,足跡走過縣府各單位並經歷各階級,資歷相當豐富完整。

康副局長針對消防職涯的經歷過程表示,消防工作近年來快速增加,除需專業素養的消防安檢、爆竹煙火、液化石油氣管理、防火宣導、緊急救護、災害搶救工作外,平時捕蜂、捉蛇、救貓、救狗等為民服務工作,消防人員也是有求必應。然而面對日益繁重的工作內容,必須時時刻刻上緊發條以準備快速出勤,精神及體力損耗都相當大,他希望大家能多給予消防人員鼓勵,讓他們更有動力為民眾服務。

消防局洪局長恭喜康副局長榮退,並提出二大值得歡喜的理由:一、因身體狀況良好,才能健健康康地退休;二、從公時間奉公守法,因此得以享受退休的喜悅。洪局長感謝康副局長角色的成功,領導所屬為民眾打造安全的生活空間,並讚揚其為人處事採中庸之道,是同仁眼中的好長官,也是消防團隊的福氣。對於這位得力的左右手即將退休,洪局長雖然不捨,但仍尊重其生涯規劃,祝福他退休後事事順心如意,並希望有空時能回到消防局指導,分享自己擔任公職多年來累積的智慧及經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