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1雲林縣古坑柳丁節活動

2011雲林縣古坑柳丁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1-30 22:11   更新日期: 2011-11-30 22:13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推廣古坑汁多味甜皮薄的優質柳丁,透過古坑鄉公所與荷苞社區發展協會將於12月3日起連續3週六、日,於古坑綠色隧道與荷苞山舉辦一系列2011古坑柳丁節活動,縣議員鍾俊興、古坑鄉長林慧如、鄉民代表會主席賴明源、代表陳瑞斌、王國勝等,於記者會中邀請民眾一起來造訪古坑品嚐當季新鮮柳丁。

2011古坑柳丁節記者會中,由布袋戲偶紀無雙來古坑踏青,品嚐當季優質柳丁揭開序幕,古坑鄉立托兒所小朋友們也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柳丁園區做戶外教學,看看黃澄澄柳丁果實的成長,與體驗採果樂趣。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古坑鄉柳丁栽種面積約1300公頃,為全台柳丁種植面積與產量最高的鄉鎮,在果農長期用心栽培管理,加上日照充足、土壤肥沃之優勢地理環境下,擁有許多品種優良的老欉,而孕育出高甜度、汁多味美、香氣濃郁的優質柳丁。柳丁又稱為福氣果,不僅幫助消化,且富含維他命C,活動期間歡迎民眾可憑證件免費租腳踏車體驗柳丁採果樂趣。

2011古坑柳丁節12月3、4、10、11日於綠色隧道,12月10、11、17、18日於荷苞山自然生態香藥草園區舉行,除有精采表演,還有搬柳丁、滾柳丁、拋圈圈等闖關遊戲及親子活動,每日冠軍獎品為1千斤的柳丁帶回家。歡迎民眾來古坑品嚐當季新鮮柳丁,同時感受古坑的自然生態與人文之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