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市社區展活力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嘉義市社區展活力趣味競賽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3 22:38   更新日期: 2011-12-03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港坪體育館今(3日)早來自全市55個社區發展協會齊聚觀摩並進行趣味競賽。市長黃敏惠親蒞現場主持開幕,並頒獎表揚99年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展愛社等14個單位,立委江義雄、議員傅大偉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黃市長首先感謝所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工作幹部及社區夥伴,對嘉義市社區發展工作給予最大的支持與無怨無悔的付出,也鼓勵各個社區互相觀摩分享學習成果。市長也指出,社區是社會基層最重要的力量,社區的活力就是生命力,這幾年嘉義市社區民俗活動深受外界好評,受邀不斷,身為大家長的她,走路都有風。

100年度社區發展協會業務展示暨趣味競賽活動共計55個社區發展協會報名,參加人數1275人,均為歷年最高。現場除頂庄、光復、劉厝、福民等4個歷年參與內政部社區評鑑績優的社區參與業務展示外,主辦單位也安排育英、頂庄、大溪與東川等社區帶來精采民俗才藝表演。

今日活動由育英社區「跳鼓陣」揭開序幕,二十多位橫跨老中青三代成員,鏗鏘有力的鼓聲、鑼聲,配合賣力的扭擺身軀,立即帶動現場氣氛;「時代巨輪」、「前線爆破」、「雙雙對對」、「生命共同體」、「百發百中」及「誠心誠意」等趣味競賽輪番上陣,參賽人員無不卯足全力,為社區爭取榮譽,大家展現運動家精神,競技兼同樂,氣氛歡樂無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