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前鎮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教育訓練,表揚績優及第十四屆金暉獎志工,期盼有「志」一同,為民服務

前鎮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教育訓練,表揚績優及第十四屆金暉獎志工,期盼有「志」一同,為民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5 23:32   更新日期: 2011-12-05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於12月01日辦理100年下半年警察志工在職教育訓練暨綜合座談會,為充實警察志工人文厚度與深度,精進警察志工職能,培養志工各項能力,於最短時間以最有效之學習、成長,提昇為民服務品質。透過警察志工在職教育訓練,強化志工相關學能,藉以建立警民合作典範。

會中由分局長葉義燈及志工中隊長張國聖表揚績優志工及為12月份壽星慶生,並特別感謝志工同仁們平時辛苦且無私的服務,無論是在犯罪預防宣導活動中,配合警勤區員警走入社區,或於派出所值班時關懷、慰問被害人,由於大家的熱心奉獻,提升了民眾對警察工作的滿意度及維護治安之信賴感,增進警民關係。

另外,前鎮分局志工任吳愛弟及陳吳金燕女士榮獲第十四屆金暉獎,其中任吳愛弟為獲獎志工中服務時數最多,近十一年的服務時數高達一萬八千小時,與先生任志鴻鶼鰈情深,共同擔任五個單位志工,全心投入、奉獻於服務人群;另在學校及警察局擔任志工的陳吳金燕,平日樂觀且積極,對於志工服務工作的熱情十多年來不曾減退,獲得獎勵後更期許自己往後能服務更多人群。

前鎮分局志工們於平日之協勤服務中,從協助值班、簿冊整理等事務,擴大轉換為配合警勤區員警走入社區做犯罪預防宣導、探求民隱、民瘼,不僅提昇警察形象亦增進民眾對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認同度。前鎮分局期待志工們能有「志」一同,建立警民合作、共同維護治安,縮短警民距離,共同打造優質化的治安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