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員協會會員展」

嘉義市文化局3樓展覽室展出「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員協會會員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6 22:42   更新日期: 2011-12-06 22:4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自12月7日(三)起至12月11日(日)止,在3樓展覽室展出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該展將於12月10日(六)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活動,歡迎各界愛好藝文人士踴躍前往參觀。

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協會成立於民國88年,係一群愛好藝術工作的退休教師組成的藝文工作團體,此次參展之會員有黃照芳、程東源、李國聰、張素佾、蕭榮助、張碧寅等人,會員們退而不休,個個創作資歷豐富,盡情的從繪畫中揮灑無限的可能,並定期舉行展覽,互相切磋,精進畫藝,深獲各界好評。

這次展出的作品,書法類包括楷、行、草、隸各種字體,繪畫類有水墨畫(國畫)、油畫、水彩畫,及粉彩畫等,還有攝影作品,都是會員嘔心努力的成果,此次展期自12月11止,這是一場豐富的文藝饗宴,也希望藉這次的展出,達到雅俗共賞的目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