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與民有約 陳菊指示國小本土語教學鐘點費依教部規定

高雄市長與民有約 陳菊指示國小本土語教學鐘點費依教部規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7 23:04   更新日期: 2011-12-07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今日主持市長與民有約活動,接獲國小本土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陳情,教育部規定鐘點費320元,高市卻只發給他們260元。陳菊指示教育局應依教育部規定辦理。

陳情代表洪先生表示,同樣是在國小推行母語教育,但高雄市的國小本土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和其他縣市相比,未受同等對待,教育部規定鐘點費為320元,自94年2月1日起生效,但他們只領到260元,請市長主持公道。

陳菊認為,既然教育部有統一規定,教育局應依教育部規定辦理。教育局也說明指出,過去各校是比照一般兼課鐘點費260元核發,會依法彌補短差的部分。

另外,七賢國中退休教師也向陳菊陳情,擔憂七賢國中遷校後一旦改校名,曾與三民、五福並列「三五七升學名校」的金招牌不再;更盼舊校區至少保留一棟校舍,讓師生與校友能夠回憶重聚。

陳菊表示,七賢國中是有相當歷史的學校,市府一定會尊重師生。目前教育局將新校區命名為七賢國中龍美校區,仍保有七賢國中名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