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陳錫仁藝術工作室~陳錫仁小號獨奏會─陽光與海的對話

陳錫仁藝術工作室~陳錫仁小號獨奏會─陽光與海的對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08 21:45   更新日期: 2011-12-08 21:47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晚上19:30時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一場「陳錫仁藝術工作室~陳錫仁小號獨奏會─陽光與海的對話2」演出活動,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聆賞。

陽光與海的對話在2010年全國巡迴演出後深獲好評,今年2011年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辦理音樂饗宴表演藝術活動,再次邀請旅美小號演奏家-陳錫仁副教授於澎湖縣演藝廳演出『陽光與海的對話2』,讓每位澎湖鄉親在悠閒適意的週末夜晚,欣賞到豐富多元的音樂饗宴。

絢麗明亮的小號,遇到多情善變的鋼琴,將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旅美小號演奏家-陳錫仁副教授,將近二十年豐富的演奏經驗,秉著豐富你我的生活的理念,演奏優質精緻的音樂,及留德鋼琴獨奏家─林慧君助理教授,取得德國科隆音樂院鋼琴最高獨奏家文憑,以鋼琴獨奏、鋼琴室內樂等形式活躍於國內外,具有優秀的演奏技巧及多變的獨奏風格,期待把美好音樂傳遞給所有的聽眾,並且將於演出中以生動活潑又親切的解說方式,讓聽眾更親近音樂,無論是小號旋律,還是鋼琴伴奏,都能讓聽眾擁有兩種不同樂器的聽覺享受。

小號的音色有時高亢嘹亮,有時溫柔深情,如同溫暖燦爛的陽光灑落遍地,伴上鋼琴剔透靈活的旋律,彷彿大海寬廣包容、溫柔波漾。小號與鋼琴一奏一和,互相輝映,就像陽光與海在對話,有時深情喃喃,有時熱情奔放,訴盡音樂世界的旖旎,12月10日(星期六)晚上19:30時,邀請您一起到澎湖縣演藝廳,參與這場美好的聽覺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