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北區公教人員退休協會第三次第二屆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也親自到場致意

花蓮縣北區公教人員退休協會第三次第二屆會員大會,縣長傅崐萁也親自到場致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1 21:37   更新日期: 2011-12-11 21:39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北區公教人員退休協會昨日上午於花蓮高農活動中心舉辦第三次第二屆會員大會,吸引三百多位的退休公教人員參加,花蓮縣長傅崐萁也親自到場致意,感謝公職人員在職時為國家犧牲奉獻,可說是功在國家,期許未來繼續支持第一名的縣政團隊,以愛花蓮這塊鄉土的心、努力為花蓮鄉親謀福利。

傅縣長表示,多年來公教界的長輩們戮力從公,不只是為民服務,更是國家的公共財,大家每一分的付出及努力皆代表著對於花蓮這塊鄉土的愛,讓縣府團隊持續地能為花蓮未來的整體發展辛勤耕耘。

傅縣長也說,然而財政貧困的花蓮縣在今年底突破舉債上限,而新版的中央財政收支劃分法至今卻遲遲在立院無法通過,若通過後花蓮縣每年將增加45億元預算,可解決目前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燃眉之急,嚴正呼籲花蓮人應團結齊心,與縣府團隊攜手突破困境。

傅縣長也強調,其心坦蕩、無所畏懼,身為真正的公教人教子弟,以堅持到底、清清白白的精神,全力來為縣政打拼,讓花蓮人能成為台灣的驕傲。

大會現場貴賓雲集,包括有縣長傅崐萁、縣府農業處處長張智超、國民黨花蓮黨部主委蔡啟塔、立委王廷升、議員林春生等人皆到場致意,在這公教界歡聚一堂之際,傅縣長也虔心祝福所有前輩們,在年終歲末、新的一年能福氣滿滿,並致贈腳踏車等獎品恭祝大會圓滿順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