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萬人吉他匯高雄、在地巡迴夢想走唱車 熱情登場

萬人吉他匯高雄、在地巡迴夢想走唱車 熱情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12-11 22:26   更新日期: 2011-12-11 22:27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2012高雄跨年月系列活動,12/11(日)「萬人吉他匯高雄」、「在地巡迴夢想走唱車」接力登場,音樂大師李宗盛、品冠、在地歌手林宗興、黃妃邀請大家一起用音樂「挺高雄」。

12/11下午一時率先於時代大道登場的「熱血音樂夢—萬人吉他匯高雄」,由李宗盛及其吉他品牌「李吉他」擔任策展人,歌手品冠、盧家宏、舒喆、鄭國棠支持站台,號召全台吉他手在時代大道上排成超大吉他隊形,挑戰全台首次萬人大彈奏,用音樂為高雄寫下新紀錄!

晚間六點三十分,承載在地夢想的「在地巡迴夢想走唱車」,首站將抵達捷運鳳山西站,邀請楊儒門分享農業革新與有機推廣心得,更有林宗興、黃文星、黃妃及高雄在地樂團熱力演出,陪伴民眾度過充實又歡樂的週日假期。

新聞局表示,跨年月系列活動週週精彩,接著還有12/17(六)全台首度「手機電競大賽」,「在地巡迴夢想走唱車」12/17(六)、12/18(日)分別在岡山河堤公園、美濃國中登場,12/23(五)「第三屆民歌高雄會」,民歌手李建復帶領大家重溫青春歲月,12/24(六)「萬人星空聖誕派對」,打造全台最大的戶外聖誕派對。

活動重頭戲,也是壓軸的12/31(六)「高雄市跨年晚會」,將從晚間七時至元旦凌晨二時,長達11小時的熱情演出,匯集各路巨星,包括金鐘影帝趙又廷、金曲歌王王力宏、搖滾教父伍佰,以及偶像歌手陳曉東、吳克群、楊宗緯共襄盛舉,還有獨家亮相的蘇打綠、鐵獅玉玲瓏及台語歌后黃乙玲輪番開唱,high翻高雄跨年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